一碗冷面

群像 | 半年·避风港


纯属娱乐 | 切勿上真人❗️





By:小酥  ( ᵒ̴̶̷̤໐ᵒ̴̶̷̤ )




00.



   “你的堡垒,就是我,允许你叫我兄弟的称谓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无愧》







01. 小大人&小朋友



周震南从不觉得自己是个小孩儿,哪怕自己身份证上时刻提醒着所有人他是00后。


他喜欢长大,因为长大就可以保护想保护他的南极星。


他曾经为了装大人故意让化妆姐姐把自己打扮的很成熟,结果换来的是无情的嘲笑。


这不能怪他,因为他这张娃娃脸实在是太小孩儿了。


其实周震南并不知道长大的真正含义,他总是单纯的以为,长大就意味着跨过未成年和成年的界限,意味着可以去考驾照了。


很明显,他的单纯,在这个世界是行不通的。


姚琛对于周震南来说,是独一无二的存在。


自从姚琛回了国,周震南经常挂在嘴边的“国外哥哥”就有了名字。


姚琛习惯唠叨周震南,明明自己也没多大,98年不过二十出头,可偏偏最爱磨叽,搞得周震南拒绝和他同频出现,因为两个人一同时出现就不免得节目的字幕组要加班了。


两个小孩子总是斗嘴吵架,节目里是,生活里更是。


但周震南知道,除了在家,也只有在姚琛面前他才不用做个小大人了。


姚老师宠南南近乎是团里人尽皆知的事情了,即便周震南自己一个人住在楼下一层的单间,只要一个微信姚老师就会立马跑过去。


-姚老师,我想喝可乐。


-姚老师你看到了吗!


-姚琛呐!!!


周震南也是黏姚琛的,这是改不掉的习惯了,只要姚琛不回信息,他一定开始信息轰炸。


“诶呦,来了来了,姚琛来了。”


是那句最熟悉的台词,最熟悉的人拿着一听可乐进来。


周震南拿过可乐,心情大好。


“总喝冰的,你胃本来就不好,还想进医院啊。”


“哎呦,姚老师你就别再念叨了。”周震南装模作样的捂起耳朵。


“切,那我以后不要管你了。”


“别啊!姚老师我错了。”周震南放下可乐,拦腰抱住姚琛。


“不是说是大人了吗?怎么还撒娇呢。”姚琛说。


“其实做小朋友也挺好的。”


周震南回答他。


姚琛摸摸周震南的头顶,顺势把他搂在怀里,周震南小小的一只,抱起来舒服极了。


周震南对姚琛说过一句话,姚琛印象特别深刻。


他说:“我要做全世界的大人,去保护全世界,然后做你的小朋友,只被你保护。”


“嗯,在我这你一辈子都是小朋友。”






02. 总好过一个人



何洛洛今年要高考了。


本来去年就应该考的他硬生生拖到了今年。其实也挺好,多了一年的复习时间。


艺考还好,毕竟都是艺人,没什么好紧张,可是文化课就不一样了,他落了太多课,看着摞起来快赶上周震南一半高的课本试卷,何洛洛觉得脑袋快要赶上张颜齐的大了。


好烦。


但是换个角度想想,好像又没有那么糟,又不止他一个人。


还有焉栩嘉呢。



对哦,还有嘉嘉呢。


何洛洛觉得自己形成了一种条件反射,每次想起焉栩嘉,看到焉栩嘉,甚至听别人提到焉栩嘉,他总是忍不住要露出虎牙。


没办法,谁叫嘉嘉那么好看呢。


何洛洛是个喜欢幻想的小孩儿,以前的何洛洛总是喜欢在脑袋里幻想出未来的一万种可能,然后做梦想到这些美好都能笑醒


可是现在的何洛洛不再去幻想未来了,倒不是不相信那些美好会不会实现,而是不敢去想R1SE解散后的日子,哦不,准确来说是没有焉栩嘉的日子。


曾经的何洛洛是易安里的老大,明明是个备受宠爱的富家少爷,却要用瘦弱的肩膀扛起照顾弟弟们的重任。


但是到了这里,他可以收起故作坚强的样子,老老实实的躲在几个哥哥们打造的庇护伞下,这是他第一次在外尝到了被宠着的甜头,他渐渐陷在这里面了。


混娱乐圈的,他很早就知道不会被所有人接受,可当他看到网上那些过分的言论时,让他心平气和的装看不见实在强人所难。


他不过也是个孩子,他也只有18岁。


不过还好,还好有焉栩嘉陪他哭,准确来说是他哭,然后焉栩嘉安慰。


这个时候即使焉栩嘉什么也不做,何洛洛也会觉得温暖。


“何洛洛,哭吧,哭出来就好了,我陪着你,两个人一起难过总好的过一个人自己扛着。






03. 在哪我都能找到你




从前的焉栩嘉还是会光明正大诉说委屈的小馒头,但是现在,每每想哭的时候他总会把自己藏在黑暗里,不想被人找到。


可慢慢的,有人打破了焉栩嘉的习惯。


他一直觉得自己很高冷,生人勿进才应该是他的代名词,结果总有一个人过来戳穿他,让他焉小馒的本性暴露无遗。


每次板着脸不想说话的时候,何洛洛总是小心翼翼跑过来然后奶声奶气的来上一句:“嘉嘉你生气了吗?不要生气好不好,生气会长皱纹的。”


然后他就破功了。


小孩儿永远会拆破他所谓的高冷。


9岁就开始演艺活动的焉栩嘉留下了些许阴影,表面上说着要做个大猛男,其实内心里还是小孩子,可本来就是个孩子,因为他到哪里都是老幺。


见太多的虚伪,受过太多的流言蜚语,小小年纪,焉栩嘉也学会了藏匿,学会了伪装。


明明是个茶庄少主,为了梦想,吃了那么多年的苦,换来的却是长达两三年的雪藏,这不公平,太不公平。


何洛洛是焉栩嘉在失意的演艺道路上遇到的第一束光,也是最亮的那一束。


每当他把自己藏起来的时候,何洛洛总会找到自己,然后小心翼翼的拉着他的手,傻乎乎的笑着,给他讲笑话,安慰他。


焉栩嘉试过把自己藏在楼梯口的昏暗角落里,他以为不会有人找到他了,却还是矛盾的期待着何洛洛会不会找到他,终于,他听到了一声软糯糯的嘉嘉。


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?”焉栩嘉闷闷的说。


“我有超能力啊。”何洛洛跪下来,和焉栩嘉平视,他眼睛里好似有光,即便在逼仄的黑暗空间里焉栩嘉也看得一清二楚。


“何洛洛你几岁了,幼不幼稚。”焉栩嘉不想理他,脑袋深深埋在臂弯里,像个被抛弃的巨型玩偶,可怜的很。


“喂喂喂,我可比你大啊,小屁孩儿还敢说哥哥幼稚。”何洛洛变本加厉的伸手蹂躏焉栩嘉带着婴儿肥的脸,笑得依旧灿烂。


“徐一宁!”焉栩嘉瞪着他,眉眼中却不见一丝怒气。


“怎么还炸毛了?”何洛洛悻悻地收回手,焉栩嘉以为他终于消停了,没想到他拉着自己手,手指穿过他的指缝紧紧地握着。


“好啦好啦,不生气了,我们去练习吧。”何洛洛说。


后来焉栩嘉又提起这事儿,何洛洛笑着说:“因为嘉嘉在我心里,所以不管你在哪我都能找到。”


脸颊上有些许红晕,焉栩嘉这个大猛男居然害羞了。


橙色练习册上的手机不停地震动,焉栩嘉拿起手机,置顶聊天就何洛洛一个人,后面闪着红点。


-嘉嘉我来找你咯!


-给我讲讲英语吧。


刚看完消息,敲门声就响了,焉栩嘉侧过头去,便听到熟悉的一声:



“嘉嘉我来啦!”





04. 要一起




夏之光终于意识到自己是个粘人精。


以前小粤哥说的时候还咬死不承认,直到认识翟潇闻,夏之光终于肯承认自己就是块儿牛轧糖,还是贼粘牙的那种。


从确认关系一直到现在,夏之光黏着翟潇闻黏的不行,干什么都要一起,就连录节目半夜饿了要吃面条也要拉着翟潇闻一起去煮。


说自己肚子饿,其实美名其曰就是想在翟潇闻面前大展身手一番。


夏之光对此表示,周震南还总黏着他家小琛哥呢,何洛洛还总黏着他家嘉哥,他粘着他家翟潇闻怎么了。


都说夏之光是个憨憨,他也承认这个事实,毕竟有着他和妖娆花一起摇摆的铁证,粉丝说他夏铁钢,直的要死,以后找不着女朋友,他表示,巧了,我还真不找女朋友。


摩羯座的人向来轴的要死,认准了的不管是人还是事,就算是八头牛都拉不回来,所以他才会认死翟潇闻死都不放。


有人说,外表刚强的人,其实是很容易受伤的人。


夏之光就是个很好的例子。


和焉栩嘉一样,年少成名并没有给夏之光带来过多的优越感,反倒是变得患得患失起来。


他经历过很多次离别:小时候离开父母背井离乡求学,少时和最疼他的哥哥说了再见,现在又要告别X玖的夏之光,迎来R1SE的夏之光了。


上天既然让他熠熠发光,其代价便是让他在分分合合中看清人世百态。


不过,上帝倒是没少干过给一巴掌再赏个枣的真香事件。


瞧,这不是把翟潇闻送过来了吗。


夏之光是个乐观的小孩儿,他坚信只要努力没啥做不到的。


他害怕孤独,但他却不孤独。


毕竟有人答应他以后要一直在一起呢。






05. 我家小孩




他和周震南到底认识多久了?


在周震南给姚琛发消息之前,姚琛一直在床上躺着放空,他怕是被磊哥传染了,最近也开始冥想。


“诶?你俩啥时候照的照片?”张颜齐问。


“什么?”姚琛转头看向他。


“诺,从来没见过。”张颜齐递给他看。


什么时候啊,应该是那次吧。


他们俩很早就认识了,有多早,在姚琛还在海外训练的时候就认识了,那时候两人不过都是十几岁的小孩,两个孤身在外追寻梦想的少年很快就结成了伴。


周震南对姚琛很好,姚琛也特别宠周震南。


周震南舞蹈动作只让姚琛帮着练,姚琛受伤了也只让周震南带着去医院。


那三年两人就这样形影不离的过去了。


后来回国之后联系少了,姚琛却一直都记得和他一样操着一口川普的小孩儿。


姚琛很感谢创造营,因为创造营帮他实现了梦想,同样的,让他再一次找到了他的小孩。


他其实是挺胆小的一个人,但他不怕虫,不怕鬼,不怕高,他就怕没有周震南。


三年前的姚琛在异国他乡,为了一个舞台梦,不知道吃了多少苦,流了多少汗,熬了多少个夜晚。


记得一位大前辈曾说过:练习生,看起来很风光,没出道,就什么也不是。


熬了那么久,所谓的出道看似就在自己身边,可无论他怎样伸手,那远在天边,近在眼前的出道名额他就是够不到。


每个人看了他的舞蹈多会说:孩子你真棒啊,你一定可以出道的,加油!或者说:别灰心,再等等,机会一定会有的。


等……呵,去他娘的再等等。


在濒临崩溃和放弃的临界点时,苦苦挣扎了许久的姚琛遇见了这三年里为一的光——周震南就是他的光。


三年,只是三年,姚琛觉得自己已经看透世间百态,看透了个别人的丑恶嘴脸,他们说的对,混娱乐圈的,有几个是干干净净的。


直到周震南的出现,这个干净的像张白纸一样的小孩。


从那时起姚琛发誓要好好保护这小孩儿,保护他的那份干净。


“姚老师,南南在找你。”张颜齐的话拉回姚琛的思绪,姚琛看了看手机,笑了。


“南南怎么了?”张颜齐问。


姚琛看着手机傻笑,忘记了要回张颜齐的问题


“诶,你干嘛去?”张颜齐问他。


姚琛的手覆在把手上,侧头笑了笑回答他:“我家小孩要喝可乐,我给他送去。”


路上许是去的慢了,周震南在房间里大喊姚琛的名字。


“来了来了,姚琛来了。”





06. 即便是光,也要被保护




翟潇闻知道自己胆小,但这样胆小的他却做过一件最胆大的事情。


成团半年多了,翟潇闻却还是忘不掉决赛夜那天晚上,不仅是因为他出道了,更因为他的一个举动。


那天晚上他拉着前一秒抱着彭楚粤哭的夏之光去了没有人的化妆室,连灯都没开,两个人就这么站着。


“你干嘛?”最后还是夏之光先出的声。


“哭什么啊,难看死了。”翟潇闻嘴上嫌弃,却还是口嫌体正直的伸手给他擦眼泪。


“小粤哥没……没出道……思恒哥又……又是差一点点……”


不提还好,一提夏之光又开始哭了,以前怎么没发现这是个哭包呢,明明跳起舞来那么刚。


都怪自己嘴太快。翟潇闻想。


“行啦,他们会更好的,你呀,还是操心你自己吧。”翟潇闻没带纸,索性直接拿袖子给他擦,反正他也不嫌弃。


“你还没说你拉我过来干什么呢。”夏之光吸了吸自己的鼻涕泡,拿下翟潇闻的手问他。


翟潇闻愣了一下,抿了抿嘴有些犹豫。


“翟潇闻?”夏之光本来就近视,在黑暗里更是看不清翟潇闻了。


“你把眼睛闭上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闭上。”


夏之光照做了,他不知道翟潇闻要干嘛,但至少不会害他。


然后,他就感觉嘴唇被一个软软的东西盖住,停留了好几秒。


如果开灯的话,或许翟潇闻看到夏之光勾起的嘴角就会后悔这么做了。


其实在夏之光按住他脑袋,另只胳膊楼上他的腰的时候翟潇闻已经开始后悔了。


但显然已经来不及了。


现在想起来,翟潇闻那时候还真是胆大,那也是唯一一次主动。


翟潇闻之所以喜欢夏之光,是因为他觉得夏之光像个蜡烛,走到哪里都能送上光亮,他会照顾别人的感受,却从来不会顾及自己的心情。


翟潇闻太了解他了,宁可委屈自己也要成全别人是这家伙的作风。这也是为什么翟潇闻觉得夏之光像蜡烛,燃烧自己照亮别人,可不就是蜡烛。


翟潇闻是比夏之光大的,虽然他平常看起来和夏之光一样,皮的就差上房揭瓦,甚至两人联起手来能把刘也气得抄家伙追着两人打。


但恰恰只有他是最能走进夏之光内心的人,也只有在面对翟潇闻的时候,夏之光才会打开心扉,卸下一身铠甲,将脆弱的一面展现出来。


翟潇闻有的时候想要控制夏之光,想要阻止他去上网,因为他怕他看到那些过激的言论,怕他看到不理智的粉丝和兄弟家的粉丝掐起来,即使他知道,他们兄弟之间的感情不会因为这些不实言论而出现裂痕。


但他就是怕,怕夏之光伤心难过。


可往往越是这样,夏之光越是会起疑心,出道虽早,但夏之光还是以前的那个夏之光,还是那个哭起来不要面子的夏之光,只是这一次,能安慰他的哥哥,好像只有翟潇闻了。


翟潇闻知道夏光一郁闷就喜欢把自己关在舞室里,不吃不喝不休息的练舞是他排解情绪的办法,但这只是一时的办法。


所以翟潇闻想了个霸道的法子,他去主动,主动去亲夏之光,用自己把他的精力填满,让他的脑海里只剩下他翟潇闻。


虽然每次都会腰酸背痛个好几天,但确实很受用。


翟潇闻最爱他的就是他的性格,就如他的外号一样,不会和他藏着掖着,直来直往是他最大的优点,虽然这个优点有时也会成为缺点,但这也是翟潇闻最爱的优点。


他明白,正如他名字那样,夏之光是光,是会照耀所有人的光。


至于翟潇闻呀,他的任务就是守护这束光,永远不被熄灭。





07. 齐天大圣




张颜齐自诩齐天大圣,其实他并不觉得自己哪里长得像那个毛猴子,但性格上确实有那么一点相似。


齐天大圣除恶扬善,上得了刀山下得了火海,只为护唐三藏周全。


张颜齐没有他那么厉害,他没有筋斗云,没有金箍棒,更没有一个死心眼的师傅,但他依然想做个大英雄。


不为别的,他只想保护他花果山里的那群小猴子。


在营里的时候,虽然没有手机,但是张颜齐知道,粉丝们每天晚上熬夜为他爆肝投票,历尽千上万水只为见他一面是有多么的不容易,更别提那些身在学习苦海中的学生党们。


父亲从小教导他一定要知恩图报,别人的是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。


张颜齐没发儿对那么多粉丝一一表达感谢,他能做的,就是做好音乐,弄好每一场舞台,用最完美的表演表达自己的感谢。


其实张颜齐看过一句话,那是小猴子用来形容他的一句话。


“他从地下而来,却散发光芒。”


张颜齐对这句话印象深刻,也正是因为这句话,他更加想要守护他的这帮小猴子。


嘘,你们的齐天大圣,架着七彩祥云来咯。




08. 一个人和十一个人




刘也今年26岁了。


放眼现在的偶像圈,有几个26岁的人还在参加选秀节目呢?


和这些平均年龄十几岁的小孩比起来,虽说斗志满满,但他确实有些觉得力不从心了。


最后一次了,刘也告诉自己。


如果这次不成功,他就只能放弃唱跳这条路了。


上天不会辜负努力的人,终于,上天看到这个努力发光的人儿。


说到底,一个人惯了,刘也是个喜欢安静的人儿,但十个弟弟像是从天而降的十个播放器,还是每天循环播放着不同的频道的那种。


游戏的有;土味视频的有;厨艺的有;Rap的有;甚至连金融炒股的都不少……


他到底进了个什么沙雕男团……


刘也花了半年的时间去习惯这些调皮捣蛋的弟弟,习惯陪赵让一起看海绵宝宝,习惯鼓励何洛洛吓死人的厨艺,习惯周震南的2G网速,习惯夏之光和翟潇闻的偶尔发疯,也习惯下午茶时喝上一杯赵磊的咖啡……


有十个弟弟好像也不是啥坏事。


尤其是他的室友。


刘也是个喜欢躺着的人,在家里能躺着绝对不坐着,偏偏自己的室友是个疑似多动症患者,总喜欢动不动就捅咕他。


用刘也的话来说,就是赵让老是喜欢闹他。


赵让虽然看上去皮的要死,但是细心程度一点也不低。


他总是能及时的顾及到刘也的情绪,刘也不开心了,赵让就想方设法逗他开心;刘也要是累了,他就换个人去闹;刘也要是饿了,他一定会第一时间把自己心爱的辣条递过去,虽然不顶饿。


当然,要是刘也困了,赵让的肩膀永远为他提供,也只为他一个人提供。


刘也以为自己泪点挺高的,可是弟弟们像是长在他的泪点上一样,每次为他做了小小的事情,比如在演唱会上为他高唱生日歌,哪怕是个小小的举动也会触碰他的泪腺。


真是的,要是以后没有他们,刘也要怎么办呢?


怕是又要花很久再适应一个人的安静吧。






09. 他终于圆了一个梦




老话说:“人没有梦想,和咸鱼有什么区别。”


任豪有两个热爱的东西,自然有两个梦。


一是他很喜欢金融,二是喜欢跳舞


当代社会像他这个年纪喜好这玩应儿的似乎也没多少,但任豪是真喜欢。


有多喜欢?您见过去录节目还得背本《从零开始学炒股》的吗?任豪就是。


巨蟹座的男生无论是在事业还是喜欢的东西上都有着固执的表现。


他学舞大概五年,本是表演专业的他却偏偏剑走偏锋的选择了唱跳。


第一次出道不算特别成功,沉寂了四年,任豪再一次踏上征程。


还是当年那个白衣翩翩少年郎,唯一不同的是,他没了当年的鲁莽,今年24岁的他终于在时间的沉淀中磨去了棱角。


19年对于他来说,应该是在这个圈子里这么多年最快乐的一年,他收获了十个兄弟。


以前的任豪也是独来独往,干什么都是一个人,吃饭,回家,上课,练舞,都是一个人。


任豪知道,未来的路很长,不知道何时才能看到尽头,他也知道,他的十个兄弟不会陪他一辈子。


但是没关系,活在当下就好了,他不敢多奢求什么,他害怕用光自己所有的运气。


做人还是要知道感恩的,至少老天已经圆了他一个梦想了。




10.陪



20岁的赵磊从来不说自己有多在意兄弟感情这个东西。


有的人嘴上不说,心里却在意的要命。


少年时的赵磊有八个兄弟,那时的九个人一出道便受很多人喜欢。


他们一起出歌,一起开演唱会,后来一起拍戏,好的不得了。


但后来,有些东西变了,却好像又没变。


公司签了新人便将这个红极一时的天团给忘记了,为了在大城里生活,他们不得不兵分九路去寻找新出路养活自己。


于是他们就散了,散成了满天星星。


本是唱跳偶像出道,一半数的人选择了演艺,大概是迫不得已吧。


可是赵磊没有,音乐是他的命,他不能放弃。


好在老天开眼,并没有放弃这个爱音乐爱到骨子里的男孩儿。


在得知彭楚粤他们会和自己一起去参加创造营的时候,赵磊高兴的发疯。


那个时候的他并不知道自己几个月之后会再一次重回巅峰,也不知道自己会再一次收获更多喜欢他的人。


他只知道一件事,他又可以依赖他的小粤哥了,当然,他最喜欢的两个弟弟又可以依赖他了。


其实出不出道对于他来讲真的都无所谓,只要兄弟在就好了。


没错,只要有人陪他就好了。





11.和十个派大星的日子




“派大星!我们一起去抓水母吧!”


赵让又在看《海绵宝宝》了。


已经记不清楚是第几遍了,这部赵让从小看到大的动画片即使到了18岁依旧看不腻。


“又在看这个,都多大了。”刘也擦着头发刚出来就听见黄色海绵的声音,记不清楚是第几次吐槽了,却还是忍不住。


“多大了也喜欢看。”赵让抱着海绵宝宝说:“也哥来陪我一起看吧。”


“不就是块儿海绵嘛,有那么好看?”刘也嘴上嫌弃,却还是很诚实的坐到他的床上,一起看那块黄海绵和粉海星。


赵让也说不清楚为什么这么喜欢海绵宝宝,或许是羡慕他有派大星。


在SDT,他是暴风成长的老幺,哥哥们会很宠他,给他买零食,有好东西跟他分享,什么事都依着他,但是却没有一个人陪他看《海绵宝宝》


他很羡慕小海绵,有一个无论干什么都陪在他身边的小海星。


派大星很笨,很傻,也很呆,他什么事都做不好,甚至会搞砸,但是他会记得海绵宝宝最喜欢的冰激凌,会在海绵宝宝被欺负时傻乎乎的替他出气,虽然每次鼻青脸肿的人都是他。


派大星在用自己的方法守护海绵宝宝的笑容。


赵让一直以为他在R1SE里的存在感是最低的,刚开始因为不熟,所以很少说话,但是小队长会主动把麦递给他;磊哥会给他煎牛排;豪总会和他谈心;小翟会叫他帮忙一起给水泥铲猫砂;小琛哥会和他一起DJ;齐哥会分给他老干妈;何洛洛会让他品尝蛋饼,夏之光会拉着他一起百因必有果;忙内嘉嘉会教他滑滑板。


当然,他的也哥,他的室友,会陪他一起看《海绵宝宝》到半夜。


现在他不用羡慕海绵宝宝,因为海绵宝宝只有一个派大星,而他有十个。


“海绵宝宝,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兄弟吗?”


“当然了派大星,我们一辈子都是兄弟。”





12.半年




连他们自己都没反应过来,居然已经过去半年了。


出道半年那天晚上,十一个人聚在一起吃火锅,他们十一个人聚在一起实属不易。


翟潇闻不久前进组拍戏,和夏之光只能视频聊天,只看摸不到可把夏之光想坏了,夏之光今天刚从上海回来,刚下飞机都没休息说什么都要去机场接翟潇闻。


还说什么要让翟潇闻下飞机第一个看到他。


后来接到人两人腻歪了一道,回房间后更像个连体婴儿一样分都分不开。


啧啧啧,这恋爱的酸臭味。


开饭前何洛洛和焉栩嘉正一起做着英语阅读理解,乱七八糟一堆单词看得何洛洛头晕眼花,像个泄了气的气球一样趴在练习册上。


或许是太累了,趴着趴着居然睡着了。


后来是被不知道从哪跑进来的水泥弄醒的。


“醒了?”焉栩嘉抱起水泥,看了一眼何洛洛:“小翟和之光也真是的,忙着谈恋爱连水泥都不管了。”


“它怎么进来的?”何洛洛揉了揉眼睛。


“我出去上厕所的时候它就在门口,一开门它就进来了。”焉栩嘉把它放到地上让它自己玩去,一步步靠近何洛洛,把他拉了起来。


“看看你,跟小孩子一样。”说着拿起镜子,映照出的何洛洛的左脸上赫然印了一行英文。


何洛洛不好意思的脸红了。


“多大个人了都。”焉栩嘉一边笑着一边用湿纸巾给他擦。


周震南和姚琛在房间里打闹,打着打着就打到床上去了。


周震南整个人挂在姚琛身上,怎么着都不肯放手。


“怎么了?怎么还撒娇了呢?”姚琛笑着揉了揉他的蘑菇头道。


“不行啊。”周震南说。


“行行行,怎么不行。”


“姚老师,我想你了。”周震南在姚琛怀里闷声说。


最近他飞来飞去的录综艺上节目,已经好久没这么抱着他家姚老师了,可把他想坏了。


姚琛没说话,一般到这个时候他都不太会回答,只是抱着周震南,然后安慰性的亲亲他,从眼角一直到锁骨结束。


赵让依旧拉着刘也看海绵宝宝,只不过这次抱着的是刘也新给他买的海绵宝宝,而刘也自己也抱了个派大星在怀里。


赵磊在研究新口味的咖啡,张颜齐和任豪再考虑用老干妈做个什么菜比较好。


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,像是一个大家庭一样的温馨和睦。


这半年走来,每个人都过得不容易,磕磕绊绊,好在是过来了。


吃火锅是周震南提议的,其实也算是有私心,因为第一天搬来的时候为庆祝乔迁之喜就吃了火锅。


他觉得这是属于R1SE的仪式感,所以成团半年也要吃一次火锅。


后来小队长竟拿出了一个蛋糕,不是特别大,却写下了十一个人的名字。


“准备好了吗?”周震南说。


半年修出来的团魂可不是说说而已的。


“R!1!S!E!以后得不得在一起!”


“那得吧!!!”


半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哭过笑过,闹过吵过,挨过骂,受过委屈,但却永远都能在对方那里找到避风港。


这就是R1SE,这就是团魂。


周震南曾说,限定团,它限定的只是时间而已,感情永远不会被限定。


他们是十一个,那得永远在一起吧。




R1SE,2020一起走花路,那得吧






成团半年快乐🎊


评论(118)
热度(7300)
  1. 共5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
𝙍𝙤𝙨𝙚𝙨 𝙝𝙖𝙫𝙚 𝙣𝙤 𝙛𝙡𝙤𝙬𝙚𝙧𝙞𝙣𝙜 𝙥𝙚𝙧𝙞𝙤𝙙
<
© 一碗冷面 | Powered by LOFTER